鰂魚涌

這些都是香港鰂魚涌的所有服務式住宅。我們有開放式住宅以及一房住宅和兩房住宅。點擊不同的圖片,您會看到更多公寓的圖片,它們的大小、每月價格、評論以及更多詳細資料。

鰂魚涌位於香港東區,主要是一個住宅和工業區。著名的太古坊和太古城大廈位於鰂魚涌。該地區設有兩個港鐵車站和多個休閒區,例如鰂魚涌公園和大潭郊野公園。 鰂魚涌可用的所有服務式住宅跟附近的餐廳、商店和便利店都在步行範圍內。

香港鰂魚涌的出租公寓已經裝修齊備,隨時可以使用。其中包括5尺床、電視 、3座位梳化、餐桌/寫字台、藍牙揚聲器。設施齊全的廚房,包括電磁爐、洗衣機、雪櫃、微波爐、咖啡機和簡單烹飪的基本煮食工具,以及每週清潔和更換床單被鋪/毛巾服務。還包括所有服務(水、電、煤氣和無線寬頻上網)。

鰂魚涌的住宅均提供長期和短期租約。所有住宅均視供應情況而定,因此請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更多詳細資料。我們貼心的員工會為您提供現代、舒適、宜人的公寓,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3 Properties
Sort by:

Compare listings

Compare
PayPal Acceptance Ma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