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
香港服務式住宅

最貼心的住宅

Z Apartment為你提供貼心又安心的服務式住宅,位於黃金地段,彈性租約,獨立的冷氣系統,沒有行李限制,而且歡迎寵物入住。Z Apartment服務式住宅更提供電子密碼門鎖,你可以自行更改密碼,不用擔心遺失鎖匙或其他潛在的私隱安全問題。

Quarry Bay studio apartments
香港服務式住宅, 關於我們, Z Serviced Apartment

通風衛生

Z apartment亦深明住客的健康非常重要,所以Z apartment的所有單位都有獨立窗戶和冷氣,並於客人入住前進利全面消毒清潔,確保單位乾淨衛生。

地段

Z apartment所有單位位處核心市區,亦容許大型傢俬暫存屋內,全部有電梯直達,方便行李及傢俬運送。

香港服務式住宅, 關於我們, Z Serviced Apartment
"享受簡單的生活清潔和舒適 我們提供的住宅經過升級,提供包括清潔、水電、稅費和全套家具的服務,可即時入住。在我們的專業和無微不致的同事協助下,在現代簡約的家中享受簡單舒適的居住空間。"
2 bedrooms serviced apartment in Fortress Hill with modern furnishing

客人真實評價

Compare listings

Compare
PayPal Acceptance Mark